首頁 > 創新育成最新消息 > 活動快報 >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活動報名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活動報名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活動報名
單位: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
分類:活動快報
點閱:158
發佈日期:2022-11-30
第二屆台灣鈣鈦礦技術暨應用論壇

主旨:本論壇為「產業應用」及「技術」雙主軸專業論壇,20位來自國內外業界、學界及研究領域專家從設備,材料,產線設計到各式應用創新各面向探討第三代太陽能的最新發展及趨勢。


說明:
一、活動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
(一)上午場:
1.活動內容:有機無機混合與全無機鈣鈦礦光伏電池的介面工程;離子性效應於鈣鈦礦光電元件(LEDs)的研究;染料敏化電池(DSC)弱光能量採集技術與應用;水星一號線:鈣鈦礦太陽能大型化量產的起步;台灣鈣鈦礦研發及產業聯盟成立發布會。
2.活動時間:2022.12.16(五)8:40~13:30
3.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旺宏館
(二)下午場
(雙主軸論壇)
1.產業應用論壇:地點3F懷樸廳
2.技術論壇:地點3F教室B
3.活動時間:2022.12.16(五)13:30~17:30
二、活動需購票憑QRcode入場,不受理現場報名,購買學生票者當天須出示有效證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