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心介紹 >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中心簡介
東海大學產學與育成中心

營運目標與使命

本中心設立於民國92年,致力於扮演產業與學界中介媒合的角色,透過整合學界支援能量、在地區域與國際資源,滿足中小企業需求,創造育成中介的功能與價值。

1029月創新育成中心更名為「產學與育成中心」,結合產學合作、創業育成、研發管理與技術授權三大功能,提供一條龍整合式服務,以營造親產學的環境,促進產學攜手合作,扶植台灣產業加速升級轉型。

使命1:創新Innovation
推動產學與跨界交流,促進本校研發成果商品化、落實研究與人才培育於產業實踐,加速企業創新進程。

使命2孵育Incubator
建構有利於創業、培育中小企業之環境,減輕創業或創新過程投資的費用與風險,提升創業成功率與企業存活率。

使命3:整合Integrating
鏈結產官學各界資源,建立育成輔導網絡,提供產業全方位支援服務與互動機制。

使命4:深化Deepening
以「陪伴式輔導模式」主動依據企業發展需求,媒合最適切的資源,策略性引導企業成長,培育產業新亮點。